中越医疗交流 共筑抗癌桥梁——越南河内内科协会参观到访广州现代医院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2015年6月19日,越南内科协会会长阮庆泽、河内卫生厅医疗协会副会长裴氏协女,以及河内内科协会会长苏文海等一行10人到访广州现代医院,旨在对医院的肿瘤微创技术和医疗服务进行详细了解,构筑抗癌合作桥梁。

中越医疗交流 共筑抗癌桥梁——越南河内内科协会参观到访广州现代医院中越医疗交流 共筑抗癌桥梁——越南河内内科协会参观到访广州现代医院
  随后,越南内科协会参观团成员还应邀出席了广州现代医院6月份的“月度抗癌勇士”颁奖典礼,当看到同样来自越南的肺癌患者严氏秋经过医院的微创治疗,现病情已经基本稳定时,他们都对医院的微创技术赞叹不已,并在典礼结束后热情与患者合影,并祝她早日摆脱病魔。
中越医疗交流 共筑抗癌桥梁——越南河内内科协会参观到访广州现代医院中越医疗交流 共筑抗癌桥梁——越南河内内科协会参观到访广州现代医院
  据悉,广州现代医院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以“为人类健康提供最便捷、最贴心的高品质医疗服务”为使命,在东南亚地区设立了十几个办事处,并积极与其他医疗机构进行合作与探讨。广州现代医院河内办事处是医院在越南最早成立的办事处,2015年3月正式加入内科协会,而这次访问活动,将让河内内科协会更加深入了解医院,为双方医疗合作和学术交流提供良好契机,为更多肿瘤患者带来治疗福音。

本文来源: http://yejie.ewsos.com/yyfh/20150706/113127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