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医疗交流 共筑抗癌桥梁——越南河内内科协会参观到访广州现代医院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2015年6月19日,越南内科协会会长阮庆泽、河内卫生厅医疗协会副会长裴氏协女,以及河内内科协会会长苏文海等一行10人到访广州现代医院,旨在对医院的肿瘤微创技术和医疗服务进行详细了解,构筑抗癌合作桥梁。

中越医疗交流 共筑抗癌桥梁——越南河内内科协会参观到访广州现代医院中越医疗交流 共筑抗癌桥梁——越南河内内科协会参观到访广州现代医院
  随后,陈兵副院长带领越南内科协会参观团成员参观了医院的VIP病房、营养膳食坊、国际门诊接待中心以及其他服务设施。当了解到医院为癌症患者设有专门的营养膳食房,还有专业的营养搭配师根据患者口味和病情搭配饮食时,参观团成员对医院的贴心服务赞叹不已。在3楼肿瘤病房,参观团成员还看望了在院的一位越南鼻咽癌患者。据主治医生介绍,患者经过微创介入、粒子等综合治疗后,现在食欲和睡眠情况已经大有改善,病情基本稳定。在场的内科协会成员也为患者送去诚挚的祝福,并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中越医疗交流 共筑抗癌桥梁——越南河内内科协会参观到访广州现代医院中越医疗交流 共筑抗癌桥梁——越南河内内科协会参观到访广州现代医院
  为了让参观团更直接地了解我院先进的抗癌技术,医院特意给他们安排了介入、碘粒子植入术,以及冷冻疗法三个微创手术的视频直播。河内内科协会成员对医院的冷冻技术产生浓厚兴趣,并针对冷冻的手术流程、适应病种、术前术后的准备等问题,对肿瘤科主任彭晓赤进行了现场提问。彭主任一一进行了回答,双方针对医院的微创治疗技术展开了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本文来源: http://yejie.ewsos.com/yyfh/20150706/1131275.html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