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技术,抗癌新福音——菲律宾媒体代表团参观访问广州现代医院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2015年7月4日,我院迎来了菲律宾国家电视台PTV4,菲华电视台,菲律宾航空杂志等媒体代表。媒体代表团一行6人到我院参观采访,旨在了解我院18大肿瘤微创技术和医疗服务状况,以便为更多人们带去抗癌新福音。

微创技术,抗癌新福音——菲律宾媒体代表团参观访问广州现代医院微创技术,抗癌新福音——菲律宾媒体代表团参观访问广州现代医院
  王院长还特别强调,癌症是吞噬生命的恶魔,但癌症也可防可治。在这场斗争中,医生和科研人员有义务积极投身于技术研发与临床总结,也更需要媒体传播防癌治癌的理念、树立患者抗击癌症病魔的信心。真诚地期望与菲律宾媒体能携手合作,为菲律宾民众的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创技术,抗癌新福音——菲律宾媒体代表团参观访问广州现代医院微创技术,抗癌新福音——菲律宾媒体代表团参观访问广州现代医院
  据悉,广州现代医院一直以“医无国界”为服务宗旨,自成立以来已经在东南亚地区建立了十几个办事处,接纳了东南亚国家患者20000余,和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的媒体建立了友好关系。这次菲律宾媒体团再次到访,又一次深入了解了广州现代医院的微创技术。通过他们此次的传播,将会给更多患者带去抗癌新福音,让更多患者重塑抗癌信心!

本文来源: http://yejie.ewsos.com/yyfh/20150706/113127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