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技术,抗癌新福音——菲律宾媒体代表团参观访问广州现代医院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2015年7月4日,我院迎来了菲律宾国家电视台PTV4,菲华电视台,菲律宾航空杂志等媒体代表。媒体代表团一行6人到我院参观采访,旨在了解我院18大肿瘤微创技术和医疗服务状况,以便为更多人们带去抗癌新福音。


微创技术,抗癌新福音——菲律宾媒体代表团参观访问广州现代医院微创技术,抗癌新福音——菲律宾媒体代表团参观访问广州现代医院
  为了让媒体团进一步了解医院的肿瘤微创技术,我院还特意为媒体团安排了介入、粒子、冷冻三个微创手术直播视频,由肿瘤首席专家彭晓赤教授、査煌旗主任做详细讲解。之后,媒体团就肿瘤微创技术的优势和特点对MDT专家团队和彭晓赤主任进行了专访。
微创技术,抗癌新福音——菲律宾媒体代表团参观访问广州现代医院微创技术,抗癌新福音——菲律宾媒体代表团参观访问广州现代医院
  最后,媒体团对医院的服务理念等方面的问题,重点采访了王院长。王院长在回答提问时提出了两个理念。一为“家的服务”。医院致力为患者提供像家一样温馨的体验,在住院期间为患者举行各种活动。例如重大节日庆祝、走进社区等,以消除患者在异国他乡的陌生感。医院就是患者远在他乡的家。二为“医疗旅游”。在患者住院期间,医院致力挖掘患者更多的潜在需求,而定期地组织患者出游,就是为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本文来源: http://yejie.ewsos.com/yyfh/20150706/1131274.html

责任编辑:王晶

健康图库更多>>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

今日推荐

大家都在看

医疗先锋

健康新书

医药前沿

医疗峰会

医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