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医疗 抱团采购 从此开启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9月28日,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广东分会(暨广东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正式成立。

  联合广东医疗企业 携手共同发展

广东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的成立是为加强广东省内医疗企业和机构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在对医疗市场有做了相关调查的基础上选择推出采购汇平台,想以此来改善一些医院采购困难,和供应商对接有偏差等现实问题。

广东医网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菊红表示,协会和会员间将实现资源共享,只有保障交易双方的共同利益,采购汇才能真正发展起来,采购汇可以集中医院抱团采购,给供应商更大更广的市场,也需要有实力有质量的供应商来对接医院各方面的要求,只有两者之间完成供需对接才能实现互利互惠,一同发展,采购汇平台的价值才能全部体现。

携手,发展,共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采购汇 http://www.ewsos.net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9号天枝大厦3喽(511430)

电话:4008-120-020 传真:(+86)020-39236567


本文来源: http://yejie.ewsos.com/ylhd/20140929/100041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