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药不绝食,健康减肥一月能甩多少斤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经常听到朋友跟我说,胖子再漂亮,终究是胖子,打扮的再漂亮,人家看个背影就没有兴趣看你的脸了。瘦的人再丑,化妆、整容都可以变美女。人要靠打扮的,这衣服穿着,胖了就是不好看。

 

 《健康生后追踪—木木同学减肥30日》http://lady.ewsos.com/zhuanti/382887.html),希望跟大家一同分享我每天的减肥的酸甜苦辣和成果。30天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是可以一起见证我不懈的努力,让我们放下包袱和偏见,摒弃不运动不节食能减肥的侥幸心理,给自己一个机会,认真尝试一个月,和我一起体验艰难的减肥过程吧。

    上图是我一周的减肥运动计划,经过一周的努力,我已经成功瘦下来5斤并把过程写成了文字+图片的形式:(http://lady.ewsos.com/a/20110816/383138-3.html)。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再接再厉,坚持下去,给广大姐妹们提供一个学习借鉴的经验,大家期待吗?那么就继续关注下去吧,我想我们都很期待下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之后的结果呢。

  真心希望我们彼此都不笑话彼此,这里就是我们的学习、监督的交流地!大家一起关注起来吧,会持续更新喔!(http://lady.ewsos.com/zhuanti/382887.html


本文来源: http://yejie.ewsos.com/ylhd/20110819/38397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邹莎

    推荐阅读: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